好运莲莲.

【陆舞】疫情期间二三事

现代pa.


王舞这女人鬼精的很,因为封城原因不能上班也不能去逛街索性她就直接天天倒在家里煲剧,​还总有借口不干家务。


上身穿着一件印有可爱猫猫头的白T恤,下身索性就穿了一件短到不能再短的牛仔短裤,都跟她说了八百遍了,注意点形象,可她总是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她那沾满薯片渣渣的嘴唇吻在我的脸上的,接着就会满不在乎的打个哈哈应付过去顺便告诉我说,反正这是在家,就你我俩人无所谓咯。


无奈之下身为一家之主的帅哥就只能肩扛重任,“干家务活”,有一说一我王陆不怕累,但你王舞也别总捣乱?先是趁着我扫地的时候过来求抱抱各种撒娇,再或者是在我刷碗的时候在我耳边说一些有的没的,我发誓如果我手上不是有泡沫的话我绝对会把这女人就地正法。


原本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了预防病菌传染在家里也是应该戴口罩的,但王舞这女人不走寻常路,她总是说我戴这东西会影响我们接吻,我想这个正当理由也没法反驳,索性就欣然接受了。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