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莲莲.

多余的事已经记不得了,唯一感受就是,那天的雨水打在身上冰冷彻骨。


自己看人的眼光一向是很准的,可偏偏这次出了差错,且还是万万没有想到的人选。不过,也只有他才配当自己的对手。世人皆说他海云帆背信弃义,实则叛徒。可我并不这么认为,如果说离一人而去,追寻自己心中之道就会被冠以背叛之名,我想,这是悲哀的。这一剑似是在心中割开了一道裂缝,殷红鲜血不断从身体中涌出,除此之外,似乎还有什么额外的东西也在随之流逝。


我想,我们的使命不是要走到一起,正如像太阳和月亮,或者陆地和海洋,它们也不需要走到一起。我们的目标不是相互说服,而是相互认识,并学会看出和尊重对方的本来面目,即自身的反面和补充。你必须习惯这一点,那就是我仅仅重视你这个人本身。相信我吧,你发出的每一个音调,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微笑,我都是十分注意的。可是你的想法,我却不怎么注意。我所重视的,是我在你身上所发现的本质的和必然的东西。为什么你要特别重视你的那些想法呢?你身上具有的可是许多别的天赋。


只是不懂,为什么这一剑会钻心的疼。


西边的海浪镀上火焰,天色渐沉,白昼将息,一轮红日浮在海面,踯躅不前,灿烂明艳。日边黑影须臾间出现,横在我们与太阳之间,亦是你我。


雨水冲刷着单薄身躯和地上的痕迹,似是要把有关于这件事的一些事物都清理掉。眼前人的身影愈发模糊,明明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我想伸手紧握那月亮,可最终得到的不过还是那满池泡影。


在众多嘈杂声中,我听到了,那源自于他的:

明亮的星星,但愿我能如你一般坚定。​

评论(5)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